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瘋狂世界》五月天回憶

 

當年也迷過五月天MAYDAY,青澀張狂的「瘋 狂世界」,「擁抱」沈醉在曖昧異色的荷花池,曾是年少遙遠的記憶,後來接連出的《愛情萬歲》《人生海海》藍色三部曲專輯,又在眾 人聲擁中暫別歌壇,成員各自去當兵、工作和休息,當兵回來合體的「五月天」,聲勢依然高漲並全方位發展,但我對他們的熱情也告一段落。










阿信啊!( ←請不要裝熟),雖然寫歌寫詞一把罩,不過唱功還是有待加強,當年聽「候鳥」一直repeat後半段,大概是3:38左右開始,因為有「GLAY」的某位 唱和聲,一直覺得這段是精華,把深度廣度唱出來,才有飛的感覺,而我老姊也深有同感,阿信跟Glay合唱時,完全被比下去,蘇打綠的青峰(←請不要裝 熟),就比他強多了,譜曲填詞唱歌都是一把罩,其實只是愛聽別人飆高音,聽來很爽,「擁抱」阿信唱得滿有魅力,只是MV就..... 「人生海海」之後的專輯,就沒啥在聽了,所以不太清楚阿信有沒有再上層樓,因為懷念過去,所以喜歡青澀簡單的五月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