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Vinyl》黑膠試聽 /Radiohead /There There

Radiohead /There There  

前前陣子因為工作令人煩心又很忙碌,連帶沒有心情聽音樂,直到最近情勢開始好轉,想聽了但是發現喇叭出了點狀況,所以又得要想想如何更換黑膠系統。


而黑膠系統好玩的地方,是可以不斷更換設備組合,只是得花一點心神去換新配件,我的黑膠設備寫在這裡。原來用Audioengine 2主動式喇叭,外形和功能都很合我心意,也是可以再新買一組回來聽,但考量日後維修不方便,又想試試其他新設備。所以找到Yamaha NS-BP200 被動式喇叭,也符合我本人原則(房間要擺得下、預算1萬內、外觀好看),再搭配一台小擴大機,CP值評價還不錯,試聽一下新設備效果如何,還算滿意這黑膠系統,音質滿清透,播放效果勉強比較的話,我是覺得各有所長啦。


Ralph Towner「Diary 」

蘇打綠《冬 未了》下雨的夜晚



另外,回想起來當初Radiohead /There There ,應該是我入迷的第一首歌,幸好2012年台北演唱會,跟2016年大阪東京Summer Sonic音樂祭,有聽過現場Radiohead的表演,是多麼令人難忘,雖然最近沒空留意Radiohead的動態,但還是要說他們都是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