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北海道》Day6-1/2019.2月-新千歲機場.夕張

2019年我過年連假去日本北海道玩了,因為2018年我姊暑假跟我媽去了北海道函館、富良野玩了一趟,回來意猶未儘,讚不絕口,所以趁2019年她又想去賞雪泡溫泉。前年那陣子工作帶賽了很久,到去年工作狀況好轉,可是也令人煩心又忙碌,原本有點懶得寫遊記。但沒想到今年初爆發的武漢肺炎COVID-19,到現在全球各國的疫情發展,以後整個很難再出國,還是把遊記寫一寫,以免忘記。我也深覺得不管去了哪裡玩,其實還是台灣最好。正好現在天氣熱了,回味冰天雪地的北海道,也讓人消暑清涼一下。

這次坐了樂桃航空,中餐在飛機上解決,發現其他旅客超有經驗,都自備糧食上飛機。但我們懶得準備,就點了玉子燒三明治來吃,口味普通。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哆啦A夢,很可愛。
北海道第一天沒行程,就是坐飛機開車到飯店,住在哈密瓜的故鄉-夕張。飯店雙人房。
飯店擺設一台復古的黑膠唱片機,不知道能不能播放來聽。
北海道第一天晚餐就是飯店的buffet,菜色也是北海道特產,蝦子、南瓜還不錯。

晚上去泡飯店溫泉,結果因為2018年北海道地震,所以溫泉有影響之類,不過泡完身體熱了很舒服。
泡澡完去外面晃一晃欣賞雪景,感受一下冷熱交替的快感。飯店附近有座滑雪場,旅客大都是來滑雪的,但晚上飯店外面很安靜。
第一天晚上就在飯店房間爽爽看日綜。看了金光閃閃的關8,唉!沒想到現在物是人非事事休,變成關5了。
看日綜追了鐵腕Dash!ザ!鉄腕!DASH!!,還看了抽池塘、有吉散步、法律相談所、關8果醬関ジャム完全燃SHOW。
最後老姊要看亀梨和也今夜のGOING,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