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北海道》Day6-5/2019.2月-小樽.札幌.定山溪

北海道第五天從房間看層雲峽白雪靄靄,銀白世界。

第五天早餐,飯店buffe菜色有點吃膩了。

第五天早上行程,層雲峽的大雪山國立公園-銀河瀑布,冬天都冰結了。

大雪山國立公園-流星瀑布,一對雄雌是夫妻瀑布,最好是分得出來誰是流星誰是銀河,結冰後都差不多。

 大雪山國定公園-不動岩附近-河川上的馬卡龍,雪堆一顆顆好可愛哦。
 只在大雪山國定公園走馬看花一下,其實裡面還很多可以看,還有爬山步道。
前往小樽途中-砂川休息站,一定要買休息站限定或是當地販售的商品,還看到販賣機有台灣飯的便當。隨便買了肉包好吃,岩瀨牧場甜甜圈還行

砂川休息站STAFF依舊在除雪,很忙。

 
第五天行程來看小樽舊倉庫群,運河暴風雪-4.1度好冷~後面的人還在划船。
小樽運河很多遊客,路上給人止滑的砂子,好有趣。

第五天中午在小樽-吃烤扇貝,2個2500日幣,超貴不划算 觀光地區當盤子吃不過癮。
 小樽-蒸汽鐘,後面是音樂盒堂本館,音樂盒很精緻,但我們時間滿少,走馬看花北一哨子工藝館、北菓樓、六花亭都沒買,只感受現場氛圍。

 但一定要來逛北海道特產酒,當地的葡萄酒值得一買。

 有吃到北菓樓大泡芙,很好吃。

 小樽-7彩霜淇淋超多口味~冰淇淋好吃,不過好冷哦

第五天在札幌市區遊車河,札幌車站。

 札幌計時台,小小的好可愛。

第五天晚上在狸小路三大螃蟹壽司炸物、涮涮鍋、啤酒吃到飽,菜色還行,但我不愛剝螃蟹,喜歡別人剝好的螃蟹,像大阪的螃蟹道樂就很好。狸小路晚上超歡樂的,薄野路上好多媽媽桑和黑服小哥。
第五天晚上札幌大通公園雪祭,範圍很大全長1500公,寬105公尺有1~12丁目,我們一路直奔雪祭-台灣區的展場,這次是玉山和高雄車站
 大通公園雪祭,有很刺激的滑雪板比賽,但挑戰者失敗了.
 大通公園雪祭,又看到帶廣自衛隊的二次元初音冰雕
 大通公園雪祭,也下大雪很浪漫。
大通公園雪祭,很像東京鐵塔。
第五天晚上住在定山溪,暖氣太悶熱就關掉了,結果半夜冷死我,幸好被窩有塞暖暖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