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2015 AIR WORLD TOUR 10》LIVE (CD+DVD/BD限定版)+「2014巡迴演唱十大點歌排行榜DVD」

CD曲目
十年一刻
小情歌
日光
你在煩惱什麼喜歡寂寞
無眠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四季狂想
頻率
再遇見
DVD曲目:
開場/狂熱/小宇宙/小情歌/我好想你/你在煩惱什麼/這天/無與倫比的美麗/天空/一個找到一個/相信/無眠/你被寫在我的歌裡/Guitar Talks/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白日出沒的月球/小星星/四季狂想/暫時失控/一起喔喔/控制狂/十年一刻

《2014.7.6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小巨蛋演唱會,DVD有收錄讓我著迷的「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小星星」,回想起來就像夢境一場,美妙得不似人間。

回到現實來說,DVD內容很讚,但實際上我不常看,藍光限定版仍未開封。主要因素是:沒有藍光播放機,而且我想減少回家後開電腦的時間,在客廳看電視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很矛盾。雖然有猶豫要升級用了快6年的電腦,順便一起買藍光播放機,但是,可能等明年吧!回想起來還有一片Radiohead的藍光,也被我放置好久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