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沖繩》Day4-1/2015.6月-那霸

2015年短短半年內再一次安排出國,但這次因為老姊想去沖繩自由行,所以我也捨命陪君子,一切行程都由她來規畫。我主要只想忙裡偷閒放鬆幾天,所以沒啥要緊的重點,只要求要去一個景點人出一張嘴,沒啥用處。感謝老姊任勞任怨,安排打點大小細節,6月底出發,搭乘幾米彩繪飛機,天氣很好,心情也好了。

因為航班沒位子,只好升等坐商務艙,也順便參觀也休息室,點了牛肉麵來吃,口味還行。我超級羨慕這個迷你酒吧,好可愛,好想要。
 
天氣真好,俯視大台北盆地,看得很清楚。

從臺灣飛去沖繩也不過1小時多,卻坐了商務艙,一上機空姐就很忙著送飲料小點心,上平流層後又送餐點,不過還是點了洋蔥醬汁鴨佐黃金炒飯+什錦蔬菜+軟麵包+水果;我姊點蜂蜜酸辣烤魚佐烤洋芋,吃完又沒多久就要降落了。 

下飛機後,先去沖繩國內線逛一圈,寄行李,就搭車直奔Outlet  Ashibinaa,天氣熱得昏頭漲腦,看到賣冰餐車、足球少年、紅色風獅爺,亂逛買完坐接駁公車回機場,[oHacorte]水果塔剛好有設櫃,再去日本最西端單軌電車車站,坐到飯店check in

經過牧志站旁,看到可愛的三角屋,一大一小。這種小房子太可愛了。

入住Best Western Naha Inn飯店,就在安里站旁,對面就有24H超市,還有可愛的居酒屋、小麵攤。

房間算挺大。 但飯店廁所設備比較舊,不過洗顏慕絲很好用。

今天晚餐預定吃燒肉,趕緊殺去國際通吃玄GeN 燒肉,因為我姊上次去石垣島吃燒肉,就一直念念不忘,說一定要來吃一頓。

菜有韓國泡菜、沖繩水雲、風味涼拌菜、解膩爽口。
特選和牛拼盤,牛栗肩肉不錯,美味逸品霜降牛,特上大里脊肉、三角肌好吃,每種肉都好足,後來點了琉球黑豬Agu豬大里脊肉,口味還行。

燒肉真得很美味,油花太罪惡了太銷魂了。

玄GeN 燒肉,樓下就是驚安殿堂-唐吉訶德,吃飽得運動,就慢摱一層層逛下去。這次自由行的重點,大概就是購物吧,因為那時候日幣降到很誇張,覺得不去太可惜了。順帶一提,這棟方方正正的建築物是建築大師安藤忠雄在沖繩的早期作品Festival(フェスティバル)

散步國際通,吃塩屋,雪塩冰淇淋+扶桑花塩+抹茶鹽,奶味十足。

散步走回飯店,看到路邊的山羊料理招牌,好奇真得是觀光客愛吃嗎?老姊最愛逛街,特別是日本的便利超商,每家她都想去逛一下,走得我腿得酸了。

今天的戰利品,在Outlet 買一堆衣服,還有心愛的鑄鐵鍋+盤子,雖然很重但值得,燉煮料理很讚,像咖哩、紅酒燉牛肉、蕃茄肉醬....非常划算實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