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沖繩》Day4-4/2015.7月-那霸.小祿

2015年6月沖繩自由行第四天,沖繩最後一天,沒啥重要行程,卻很早起出去閒逛,安里站附近有個榮町市場。路過趕著上學的小男生


榮町市場,當地人的市場,有點舊舊的,7點半店家還沒營業。

只好再去逛24H的榮町超市,我老姊真得超愛逛超市。 超市外面有告示,小便禁止,哈哈。回來飯店先Check out再寄行李後,去逛3A百貨。

再殺去小祿站的百元藥妝,做最後採買,順便吃暖暮拉麵,拉麵店小小一間,招牌烈火拉麵.好吃,明太子拌飯+半熟蛋,看得我好餓阿。


 暖暮拉麵的博多一口餃子,外皮酥脆,好吃。

 吃完拉麵再去AEON百貨,吹冷氣逛JUSCO超市。

裡面有賣築地銀だこ~章魚燒及可頌鯛魚燒,超級好吃。可頌鯛魚燒,有紅豆跟奶油口味,外皮是酥皮撒糖粒,很香很甜很好吃大推,回臺灣後悔鯛魚燒買太少了,發現只好去忠孝sogo捷運有設櫃,只有殺去怒吃一頓,依我個人口味覺得臺灣奶油比較偏甜稠一點,更像卡士達醬;紅豆口味平分秋色。

築地銀だこ~章魚燒也不錯,烤得外酥內軟,很美味。

 逛完再趕回飯店,拿行李還要秤重一下,怕會超重,剛好遇到下課時間去機,電單很多人,幸好還是擠上車廂了。


機場最後亂晃採買,去休息室「琉輪」精緻小而美。結果航班誤點1小時,只好吃東西打發時間,野菜味噌湯+島辣椒泡盛,沖繩限定拉麵滿不錯吃。
 
上飛機後依然點了懷舊排骨飯、五香滷蛋、白菜滷、醬菜+紅豆慕斯焗烤,一整天終於要回家了。 
 
戰利品滿滿一車 回家立馬整理,藥妝、衣服、生活雜貨零食、伴手特產,實在太好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