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嘆》耐力~!!!!

以前常玩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像是計時看能憋氣多久,最多一分多鐘不呼吸,憋得頭昏目眩,但是覺得自己很厲害,後來又發現很能耐熱,因為從小住在公寓的頂樓,每到夏天,房間偏偏沒有冷氣,得忍受晚上屋子散發出來的熱氣。到了現在的家,我房間的方位正好是冬暖夏熱,春秋冬三季房間還算宜人,但七八月房間內充滿著一股暖烘烘的空氣,排也排不掉,所以一到暑假就跑去外面打工,有多遠就去多遠,最好一直在外面吹不用付錢的冷氣。

而對其他事物的忍耐度也是很高,一隻手機用了快六年,二手舊機車騎四年多,跟著我上山下海、四處奔波直到壽終正寢,牙齒也拖了一年多沒看。直到最近終於一股作氣地淘汰掉,一月買新機車,二月買新手機,又去把牙齒全補好了,全是因有了個人收入,有自已的薪水真是令人高興,不像之前吃人嘴軟,拿人手短,畢業後很快找到工作,就是省得整天在家聽老頭碎碎唸。

接下來還打算把書桌給換了,那張大書桌擺在房間裡,顯得大又笨重,明明空間就不大,老頭還硬是買很不搭的桌子,雖然不合我意,但也沒辦法,誰叫錢是他出的,用了下來至今快七年,下一階段,就是要換掉它了,若去IKEA買齊傢俱雜貨,算一算也不過四千多而已,比當初買這張書桌的價錢要低。真是不明白,老人家總喜歡買那些看起來很氣派,可是一點也不好用的東西。雖有還有學貸這條漫長的路要還,但能擺脫掉這些不適合的東西,真是太好了。
 p.s.最近回家就看海綿寶寶看得好歡樂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