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関ジャニ∞》關8戰隊2 Eight Ranger 2(2014)

這部劇情就緊接2012年關8戰隊結局的伏筆,在戰隊成員非常帥氣地解決壞人、打敗大魔王後,成為受人歡迎的大英雄。五年之後就也是2040年的日本,因為有關8戰隊,看似一片祥和安樂,卻有一位女記者覺得不單純,想要深入調查真相。



電影大多引用上集的設定,大牌演員依然也是來客串一下的,主要劇情是關8戰隊因為享受到成名後的好處而耽於逸樂,只有不見蹤影的Red仍在為世界和平而擔心,所以這集主角就是澀谷昴,略帶懸疑的開頭,帶出2條劇情主線。

電影裡許多場景、美術和服裝都比上集更講究一點,哭哭酒館的聚會感覺更無厘頭,又梗到我笑點,喜歡藍色的Blue被甩、熱愛模仿的Orange、蠢萌的Green還有其他成員,從迷妹的眼光來看,關8每個人都好可愛哦,可能要看過才懂吧。

大致解說一下劇情,澀谷昴飾演的Red看起來很像偏執瘋狂的末路英雄,一心為和平,卻被大魔王利用,戰隊成員開始內鬨,發揮不了制服的力量,續集電影是第三代緊身皮衣款的戰隊制服。


關8回到最初的英雄協會,受到陷害後也心灰意冷,分崩離析。

 
只有執迷不悟的Red仍然相信大魔王,但要拯救世人是要靠制服的力量,所以穿上五年前的舊制服,不得不說我重複看了這段穿衣服好幾次呀。

紅Red和黑Black的拌嘴,兩個人超好看,大家也重新反省了關8戰隊的初衷。

茄子Nasu與他的偽娘女友還滿漂亮的。

獨自一人闖入發表會場的Red,想要當眾揭發政客的ZREO計畫,卻因為發揮不了制服的力量,而失手就擒,紅色小小一隻好口憐哦。


但是振作起來的關8戰隊,變得很燃又帥氣,決定去解救小伙伴,尤其紅和黑簡直小倆口拌嘴一樣。其實電影設定的惡人,真得只是來客串,結局也很鳥不知所以然,女記者的復仇很虛,感覺只是要呼應第一集的梗。

不過我覺得這部續集還是滿不錯看,主要就是大家重新找回初衷,結局又在小7屋頂吃東西閒聊,7個人的關8戰隊依然超級可愛

Red也回到了關8戰隊,繼續守護和平,主題曲也很燃很好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