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暮光之城:蝕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2010)》Love Is Forever!!


MV就是這集的精華!「Muse」一直是我去看「暮光之城」這系列的最大動力,音樂還是那麼令人顫慄。

自從上次看完「暮光之城:新月」後,最近找了原著小說一探究竟,吸血鬼與人類愛得去活來的劇情,加上狼人兩男一女的三角戀,四大本的「暮光之城」系列,內容滿淺白易懂,若撇開男女主角的愛情主線,其實也不算難看啦! 只是本人已經過了那種年紀,談情說愛這種浪漫的東西,可能已無法打動我,有些像庫倫一家、紅髮的維多莉亞的配角還比較有趣。因為好奇先去看了結局,沒想到真就如傳聞的一樣,令人感到不解,非得讓失戀的第二男角和女主角的女兒最後送作堆嗎?這樣皆大歡喜、感到無言的安排,就是沒啥特別、了無新意,隨便都能舉出幾個的老套,例如:牧村久實的「天使之聲」,津田雅美的「男女翹翹板」,還有先驅者金庸的「倚天屠龍記」,再加上「暮光之城:破曉」。結果導致沒啥耐心接著看第三集,反正人妻貝拉生出女兒後,雅各就會整個變蘿莉控了,所以現在哪還有心情看他們爭得頭破血流,等著第四集看吸血鬼大亂鬥就好了呀。另外原著有提維多莉亞的能力就是逃跑,難怪老是跑來跑去,雖然之前兩集沒啥戲份,其實她很搶眼又可愛,這集電影被換角又領著便當下場,也讓人挺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