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Blur & Gorillaz》不識廬山真面目

Blur - Out of Time


高中那段時間約5點半就起床刷牙吃早餐,因為是全家最早起,那時段也沒啥節目,大多是轉到MTV台看電視配早餐,所以也正好聽到Blur的Out of Time,這張思想坦克Think Tank傳達反戰,其實一提到政治戰爭什麼的,當時也似懂非懂,覺得Blur挺特別。看了其他MV有:「The Universal」主唱年輕俊美又怪異,只對右眼下方的眼影印象很深,這扮相像某漫畫的角色;「Song 2」很熟的HIGH歌,不過年代也滿久了。

Gorillaz - Feel Good Inc


但後來知道Blur主唱就是「街頭霸王Gorillaz」的幕後主唱時,多少還是吃驚一下,因為很難聯想到是同個人,一開始看Gorillaz血腥黑暗的MV,風格差滿遠,不過Gorillaz的2D略帶慵懶的聲音,還是能讓我回想起最初聽到「Out of Time」的驚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