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Matchbox 20 & Five For Fighting》九彎十八拐

Smooth-Santana Feat. Rob Thomas


Matchbox 20主唱與Santana合作的「滑溜溜 Smooth」,對Rob Thomas的印象比較深。Matchbox 20還有一首風格相像的「Disease」,以前滿常聽些快拍子、節奏重、動感強的歌,現在喜好輕緩迷離的風格,口味反差挺大的,因為人已不再年輕,心態也不一樣了。現在的我對主唱繞來繞去的唱腔,覺得有點不合口味,畢竟是當年的舊愛,這樣講滿冷血,不過我還是要提。

Rob Thomas and Maroon 5 - Harder to Breath


另外來回味雙拐合唱,其實兩個主唱人挺帥,唱得也很合拍,滿喜歡看這種互相較勁的對唱!

Five For Fighting - Something About You


這支Swatch Together的廣告,應該也是在〔MTV〕看到的,男女主角在公車上激吻,閃光成這樣好剌眼,不過廣告效果有達到,後來因緣際會也得知這支廣告歌是「Something About You」。Five For Fighting是一人大樂隊,唱腔也有繞來拐去的,不過沒有很嚴重,「Day by Day」「100 Years」這幾首很不錯,而且搭上鋼琴還滿好聽,算是過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