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Vinyl》Amok (2013)/「Amok」


Atoms for Peace《 Amok》(2013)
01. Before Your Very Eyes. ★★
02. Default 
03. Ingenue ☆
04. Dropped ★
05. Unless
06. Stuck Together Pieces
07. Judge, Jury and Executioner ★★
08. Reverse Running 
09. Amok  ★★★


「Atoms For Peace」Thom Yorke的超級大團,夢幻組合有Radiohead製作人Nigel Godrich、Red Hot Chili Peppers貝斯手Flea、鼓手和打擊樂手這二位我比較不熟悉,總之2013年推出首張正式專輯《 Amok》從曲目到封面,都像是Thom Yorke個人專輯《The Eraser》的延續,同樣也是出自藝術家Stanley Donwood的木刻版畫,《The Eraser》是倫敦洪水,而《 Amok》是隕石墜落的末日景像。而這張電子風格感覺比較多樣豐富,特別是最後一首專輯同名歌曲「Amok」節奏很讚,Thom Yorke的聲音由漸弱到強,層層包圍感覺很暈昡,可以一直重複聽。覺得Thom Yorke在專輯最後的歌曲,都是電子暈昡感很重的類型,很迷幻不過我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