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關西》Day5-1/2016.1月-大阪.難波

20161月再度出國,踏上日本西的阪+但這次算姊的員工旅遊,我只是當旅伴陪同,而且那陣子很忙又怕冷,只好就是腦袋放空,蹭吃蹭喝出一張嘴出發當天桃園機場雨下好大那幾天台北遇上超強寒流,冷得要死。


華航飛機餐鯛魚肉排油脂肥醬汁甜甜的還不錯吃,順便就在飛機上看了「紳士密令」,復古風的派頭還不錯看,都在注意衣服造型

關西機場搭南海電鐵,剛好是造型特別、最快的鐵人28號,結果要出站才發現我的票搞丟,幸好有同伴解救。這是大阪南區難波車站高島屋百貨共構,整區其實有點雜。

發現販賣機有賣好喝的玉米濃湯天冷喝熱熱的玉米濃湯,很溫暖。 訂入住大阪Cross Hotel就在道頓堀附近,放好行李,一伙人馬上出來覓食。

我跟老姊和她老板一家人來吃24小時的生魚片壽司好吃又便宜魚干貝我的愛,星鰻毛蟹味噌湯也很讚。還有蝦膏+海膽軍艦誘人。
  
吃完馬上接串炸附餐高麗菜片很甜,串炸牛肉、明太子...太罪惡了。

吃飽後出來逛逛,附近潑水不動明王參拜神社,還有夫妻善哉紅豆湯很有名,雖然沒下雪,但天氣好冷,我受不住帶口罩毛帽手套,包得緊緊還是好冷

太冷就去逛室內商場,裡面真溫暖,看到一組美少女戰士的手辦大家都在偷看裡面內褲也有殺必死,很變態

原本打算走黑膠唱片行結果6、7點多店家就關門了sad

商店街亂逛,看到立面很復古可愛。


老板一家人晚上又約吃,跑到飯店附近的燒肉店,和牛油花肥美很好吃但太罪惡了,我的體重!!!
  
吃燒肉很飽道頓堀運河旁散步,看跑跑人。

大阪第一天的戰利品沒啥重點。買了蓬萊肉包還ok,然後在超商買的紅豆御荻,口感不錯,其實我覺得跟臺灣買的,吃起來差不多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