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關西》Day5-5/2016.1月-大阪.道頓崛

2016年1月大阪自由行,這次入住大阪Cross Hotel房間不錯床很好睡廁所很大間


大阪Cross Hotel,飯店廁所很大間,乾濕分離浴室的浴缸很大,泡澡很舒服。

白天在奈良實在太冷,才覺得大阪其實很溫暖(熱島效應),最後一晚來蹭吃燒肉一丁,油花拍滋拍滋吃完燒肉,再來閒晃逛街。


大阪最後一夜的戰利品。奈良亂買仙羹、和果子、三笠燒、一蘭拉麵料理包、辣椒粉;春日大社的蜂蜜、金平糖、守、東大寺藥草浴包,還有法隆寺的鴛華墨墨條,很美。

大阪第五天早餐就吃奈良柿葉壽司鯖魚、鮭魚和鴨肉壽司,白飯很Q好吃,我老姊覺得鯖魚肉有點腥,可是我口味重還可以接受,吃完再去閒道頓崛心齋橋,採買完就殺去機場。

大阪關西機場機場再次最後採買伴手禮,買蓬萊軒燒賣肉丸子來吃。

回程華航飛機餐SOSO,其實五天四夜下來,還是很累又冷,飛機上電影看了「福爾摩斯先生」內容不得不說有點悶,加上空調很乾燥,喉嚨不舒服,差點昏睡過去。回台北後果然又扁桃腺發炎,整天流鼻涕拖了好久才好。

這次日本藥妝買比較少,因為去年沖繩失心瘋買超多,到現在還沒用完,逛街亂買星空投影機,黑膠唱片,零食伴手禮也順便亂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